close

在101五花八門的超市逛累了,在奇拉拉的推薦下決定前往東區吃熱炒:DDDDDD
白飯跟飲料(無糖&微糖紅茶,看到無糖整個相當感動@Q@)都可以無限享用!!
剛到時看到門口聚集的人潮著實擔心了兩下,還好老闆說小桌很快不用久等,
大約 10分鐘後就等到位置了!!!!
1.jpg  

 

一進門馬上吸引我目光的就是各種版本的可愛大同寶寶啦>\\\\\\\\< 

      2.jpg  

等奇拉拉抵達後迅速的點完菜,仔細環顧一下環境,
雖然簡單但還算乾淨,而且店內有許多復古的擺設!!!

3.jpg   

另外,大大小小的八餔挖勺也相當吸睛@Q@~(還是只有我才會注意到些玩意 XDDDD
5.jpg   
民初風格的小碟跟湯池也好可愛唷!!!!
6.jpg   

終於上菜啦 XDDDDDDDDDDD
奇拉拉跟大叔都準備好大大的一碗白飯在等待了!!
第一道[五更腸旺] (99元)口味還OK,但大腸少了點 T口T 
還好香香的醬汁還算下飯唷!!!(大叔表示不夠辣!!!!!!!!!!!!!!!!!
8.jpg   

第二道[白灼鮮蝦] (89元) 讓我有些失望T口T
蝦子的鮮度不太夠,需要搭配醬油跟哇莎米才較能入口~

7.jpg   
第三道[炒高麗](89元)我很喜歡:DDDDDD
香甜的高麗菜炒得爽脆,調味也很棒唷!!!
10.jpg   
第四道[麻婆豆腐](99元) 豆腐很嫩,麻但不辣 ˊˇˋ

9.jpg  

第四道[芋奶雞](149元)
我最愛的一道>\\\\\\\< 奇拉拉也很喜歡唷!!!
炒到快要融化的芋頭配上撲鼻的奶香,

雞肉彈牙不柴,醬汁也超棒的唷!!!


11.jpg   
第六道[沙茶羊肉](99元)
羊肉很嫩,空心菜的熟度也很OK,對我這個不愛吃空心菜的人而言,不過硬的菜梗也不過軟爛的菜葉算是不錯囉:P
 12.jpg  

吃得很開心的兩個人:PPPP

 

整體而言還算OK,
但感覺他的口味有些鄉愿,不太鹹也不夠辣,像是腸旺、麻婆這樣的菜色就顯得不夠到位了, 

不過在到處貴松松的東區一個人200出頭就可以吃到飽嘟嘟CP值算是相當高啦 XDD

 

[小漁村]
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6號/ 02-2771-2585 /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區 熱炒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